close
指考結束了

我告訴自己要有新的開始

記得國文老師說過很多事情都被考試壓抑住了

考完指考或許真的如釋重負吧

對了答案....

除了數學以外...應該都還OK

數學或許跟我沒緣分吧

成績就等7/17那天揭曉




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我有好多好多的願望想飛

第一 開始我的新生活

每天早上跑2000公尺
每天晚上游泳
周一周四學日語
找回我對法語的感覺(向第二外語前進)
學習舞蹈(找到更美麗的自己)

第二 開始大改造

我不要當一個感覺年紀很小的大學生

第三 尋找打工

我想擁有更多嘗試 充實自己
用自己的方式找出自己的天地

第四 閱讀很多課外書籍

有好多事情我需要學習
有好多知識等著我去尋找

第五 開始我的旅程

我想要完成自己的旅遊地圖
就先從我的家鄉開始吧
我要用我的腳印和相機記錄這個美麗的世界

第六 和許多好朋友見面、聯絡

很想和所有久未見面的同學朋友們聯絡
和大家一起談天說地 吃美食



我想要過我想要的生活
不需要物質豐富
只需要心靈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Del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