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喜歡先瘋狂的填滿自己然後再放空自己

暑假的第一個月幾乎都是在不同的營隊度過



青年企畫師營隊

滿滿五天的課程都是與商業企劃有關

讓我耗盡腦力

每天都有四張學習單等著我

營期中覺得好累

覺得自己為什麼沒事找事做

讓自己忙成這樣

不過沒想到在短短五天內可以和小組夥伴共同完成一份完整的企畫書

合作的感覺真的好棒

那種成就感好難以言喻

感謝所有的夥伴

因為有你們讓我更加成長

大家一起為之後的作業努力吧

希望能如願拿到證書



咱e台灣青年研習營

這是一個關心文化議題的營隊

對於台灣不同的議題都有所探討

台灣的歷史.台語之美.社會正義.台灣的國際地位等等

都有請專家教授來與學員們講授.討論

另外也有安排戶外的參訪

進行了大稻埕文化之旅+亦宛然布袋戲文物館+公視的行程

這幾天真的很豐富

也認識到許多好朋友

很多人都是勇於表達的人

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我想我應該要具有這樣的能力

繼續加油 

努力充實自己 讓自己更有想法



馬祖戰鬥營

這真的是一個很戰鬥的營隊

我深深的感受到馬祖的美麗風景

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的感覺

滿滿的行程讓我學習到許多新奇的事物

想說的事情太多

之後再詳述吧



用一個個的營隊填滿我的暑假

七月份是瘋狂忙碌

八月份要好好休息

繼續其他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Del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